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7.12-7.18)

http://www.tjtv.com.cn  2010-07-12 09:08
 

  开白色轿车的恶魔(上)

  身携巨款的收粮商人郎国昌在回家的路上神秘失踪,银行里的监控录像监测到了可疑人士,却暂时无法核实身份。就在这个时候,现场附近有目击者反映,当天下午好像听到过车胎爆裂的声音。警方推断,那根本不是爆胎声,而是枪声!事情发展到了这个阶段,案情的性质更加严重了,这不是一起普通的失踪或劫持案件,而很有可能是一起涉枪案件。与此同时,搜索工作接连取得进展,警方在突洮公路临近洮南的地方发现了两个血迹斑斑的纸团儿。经检测,纸上的血迹是郎国昌的。既然当事人随身携带的两张纸条出现在这荒郊野外,那么,这里肯定与郎国昌的下落有着密切的关系。警方随即展开大规模的挖掘工作,当搜索人员挖到某个洞口时,终于有了新的发现。

  首播:T6 7月12日(周一)19:45

  重播:T6 7月13日(周二)12:05

  开白色轿车的恶魔(下)

  内蒙古突泉县的收粮大户郎国昌,在开着自己的奥迪车取款回家的途中遇害,目击者纷纷反映,看到了一辆白色轿车与奥迪车同行。那么,这辆神秘的白色轿车到底是什么来路呢?如果说案发后村民看到白色轿车与郎国昌的车同行,那么案发之前,这辆车是否也曾经出现过呢?警方再一次调取了监控录像,终于发现了这辆神秘轿车的踪影。据调查,距突泉县三百公里外的扎赉特旗丢失了一辆白色吉利车,而这辆车正是监控录像中的白色轿车,白色轿车被盗时的牌照是55191,而奇怪的是,警方在警务信息平台查找盗抢车辆时,又发现了一台被盗的墨绿色丰田佳美轿车挂着55191这个牌照。如果说犯罪嫌疑人作案时开的是白色的车,那么这辆墨绿色的车在案件里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

  首播:T6 7月13日(周二)19:45

  重播:T6 7月14日(周三)12:05

  裸尸迷案

  在福建省莆田市的汀港村,当地一位村民在海滩上散步的时候,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一堆白花花的东西。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快步走过去,想看看那是什么东西。可一看不要紧,眼前的东西却吓得他魂飞魄散。原来,那白花花的东西,竟然是人的大腿。接到村民报案后,当地边防派出所的民警马上赶到了现场。经过勘察,他们发现,那其实是一具被埋进沙滩里的尸体,暴露在沙滩上的大腿,是被海水冲刷出来的。很快,尸体被挖了出来,民警们发现,死者是一名全身赤裸的年轻女性,生前曾经遭到过毒打和折磨,但在她的身上,却没有任何的致命伤。如果说凶手一开始并不想杀她,那么最后为什么改变初衷,又丧心病狂地将她活埋了呢?据此,警方分析,死者生前可能遭到了绑架挟持。同时,死者身上一丝不挂却没有遭到性侵害这一点,也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根据女尸的这个特征,警方有了新的推断。

  首播:T6 7月14日(周三)19:45

  重播:T6 7月15日(周四)12:05

  迷恋卖淫女的男人

  高传礼的情人李正香是个卖淫女,高传礼听说嫖客老李要找李正香包夜,顿时火冒三丈,用刀砍死了老李。警方了解到,高传礼和妻子李雪梅,暗娼李正香姘居在一个出租屋里,案发后,三个人都不见了。警方赶往高传礼的老家徐州,顺利地将暗娼李正香以及高传礼、李雪梅抓获。高传礼被捕后,多次恳求警方好好照顾李正香。令人不解的是,李正香是个五十岁的老女人,而高传礼只有三十九岁,妻子李雪梅才三十八岁,高传礼为什么抛弃年轻的妻子,而去追求一个比自己年长十多岁的暗娼呢?

  首播:T6 7月15日(周四)19:45

  重播:T6 7月16日(周五)12:05

  谎言背后

  崔团盈在窑洞内发现一具已经腐烂的尸体,他认出那正是邻居胡素琴。崔团盈立刻向警方报案。在现场勘查中警方发现,胡素琴的上衣被翻卷至胸部,下身赤裸,仅穿了一条红色的短裤,还被拖至到了膝盖处。这样的现场很容易令人联想到强奸杀人,谁会对一个54岁的老人实施性侵犯呢?然而,生物检测结果显示,死者生前并没有受到过性侵犯,难道说是凶手故意设的迷局吗?胡素琴主要以捡垃圾为生,经济拮据。这样一个平日里和和气气生活又不宽裕的老人会有什么仇人呢?警方面对案件一筹莫展,崔团盈提供的两个嫌疑人不仅没有成为警方的破案线索,反而让案件迷雾重重。究竟是谁杀死了胡素琴?

  首播:T6 7月16日(周五)19:45

  重播:T6 7月17日(周六)12:05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真相》节目预告(6.13-6.18)  10-06-13
《真相》节目预告(6.7-6.13)  10-06-07
《真相》节目预告(5.31-6.6)  10-05-31
《真相》节目预告(5.24-5.30)  10-05-24
《真相》节目预告(5.17-5.23)  10-05-17
《真相》节目预告(5.10-5.16)  10-05-10
《真相》节目预告(4.30-5.9)  10-04-30
《真相》节目预告(4.26-5.2)  10-04-26
《真相》节目预告(4.19-4.25)  10-04-19
《真相》节目预告(4.12-4.18)  10-04-12
《真相》节目预告(4.2-4.11)  10-04-02
《真相》节目预告(3.29-4.4)  10-03-29
《真相》节目预告(3.22-3.28)  10-03-22
《真相》节目预告(3.15-3.21)  10-03-15
《真相》节目预告(3.8-3.14)  10-03-08
《真相》节目预告(3.1-3.7)  10-03-01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10-02-2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