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8.9-8.15)

http://www.tjtv.com.cn  2010-08-09 09:24
 

  足疗店里的死亡狙击

  2009年12月29日凌晨时分,在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发生了一起歹徒劫持人质的案件。在一家足疗店,犯罪嫌疑人手持钢刀,挟持了一名女服务员。但奇怪的是,劫持了人质后,他出人意料地主动要人去报警。了解了事发现场的具体情况后,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对现场实施封锁控制。6点40分,武警吉林总队第一支队的26名反恐突击队员,也迅速来到了事发现场。7点20分,天色已经放亮。为尽快解救人质,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在附近的一家足疗店设立了临时指挥部,开始制定解救人质方案。劫匪为什么要劫持人质,又为什么主动让人去报警,难道他劫持人质的目的就是为了杀人吗?面对这种情况,武警吉林总队队长陈明乐指示,马上派出狙击手,一旦劫匪情绪失控,有伤害人质的行为,立即将其击毙。

  首播:T6 8月9日(周一)19:45

  重播:T6 8月10日(周二)12:00

  被魔鬼附身的人

  2009年3月31号,游大秋接到了公安局的信件,信中说,游大秋上大学的儿子张浩涉嫌杀人!张浩今年20岁,一年前,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四川省音乐学院作曲系,如今也不过是个大学二年级的学生,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令人发指的罪行来呢?据了解,被害人是一个名叫朱兰的26岁女子,朱兰的头部被哑铃砸了七八下,血肉模糊,背后被刺了十三刀,其中有两刀穿透了胸腔,两只手掌上有二十多处刀伤。尸体从大腿根部和小腿膝关节处被分解成四部分。很显然,朱兰是被虐杀致死的!张浩承认:杀人、分尸、抛尸,全是他干的!但他又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杀人,并让家人和朋友一定要相信他,杀人绝非他本意。张浩怎么会犯下如此惊人的罪行?他匪夷所思的供述是否真实呢?

  首播:T6 8月10日(周二)19:45

  重播:T6 8月11日(周三)12:00

  死者身上的的桃色诅咒

  70岁的杨老汉被人杀害,惨死家中,他的身上足足挨了七刀,而且刀刀致命!就在民警们搬运尸体的时候,一张纸条从裹着尸体的被子下面掉了出来。这张被鲜血浸红了的纸上赫然写着这么一句奇怪的话“你该死!叫你下辈子再敢玩女人!”这令现场的民警们不禁愣住了,是谁留下的字迹?这话又是什么意思呢?

  在调查中警方发现,杨佳兴有个女友,叫小芸,年纪和杨佳兴相差很多,两个人还有一个孩子。小芸说,六年前就有一群凶神恶煞的歹徒曾用刀威胁过她,还要抢走她和老杨的孩子。与此同时,警方根据小区内的监控录像锁定了一个叫李明的可疑男子,并从他家里搜到了杀害杨老汉的凶器。据李明交代,这一切都是一个女人策划的,而老杨的女友小芸说她知道这个女人是谁。那么,是谁对老杨下此毒手呢?

  首播:T6 8月11日(周三)19:45

  重播:T6 8月12日(周四)12:00

  舍命追捕

  泸州市的叙永县有个黑社会头子,名叫杨仕均。杨仕均年纪轻轻便犯下了两起命案,他是在2009年潜逃到泸州的。和一般的负案人员不同,杨仕均并没有隐姓埋名,销声匿迹,而是在当地为王称霸,向民营企业收取保护费,敲诈煤矿老板,打家劫舍、无恶不作。后来,竟然还结成了以他为核心的黑社会组织。这样一个气焰嚣张的犯罪分子很快便成了公安部的A级通缉犯。警方在2009年8月30日接到报警,伏案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杨仕均终于出现了。警方同时还得知,杨仕均身上背有两包炸药,还带着一只仿真的AK47,泸州警方立即封锁了进出叙永县的所有道路,一场警匪追逐战上演了。

  首播:T6 8月12日(周四)19:45

  重播:T6 8月13日(周五)12:00

  大火背后的孽情

  老汉张功效家中突然失火,张功效不幸葬身火海。民警在现场勘查时发现,张功效家中还有一名女子和一个小女孩也在大火中丧生。通过走访,民警了解到,张功效的妻子去世的早,两个孩子也在外地工作,这个小院一直是他自己住。可是这些年,张功效经常会带一些女人回家过夜,身边的女伴也经常更换,这无形中给确定死者的身份增加了难度。就在案件陷入僵局的时候,一些村民向警方反映,张功效是为了离开那个经常失火的老宅才搬走的,那么,这次夺命火灾和前几次的失火是不是存在某种内在联系呢?会不会是有人故意放火,而张功效由于某种特殊原因不敢吱声,最终只得搬出老宅呢?

  首播:T6 8月13日(周五)19:45

  重播:T6 8月14日(周六)12:00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真相》节目预告(7.12-7.18)  10-07-12
《真相》节目预告(7.5-7.9)  10-07-05
《真相》节目预告(6.28-7.4)  10-06-28
《真相》节目预告(6.21-6.27)  10-06-21
《真相》节目预告(6.13-6.18)  10-06-13
《真相》节目预告(6.7-6.13)  10-06-07
《真相》节目预告(5.31-6.6)  10-05-31
《真相》节目预告(5.24-5.30)  10-05-24
《真相》节目预告(5.17-5.23)  10-05-17
《真相》节目预告(5.10-5.16)  10-05-10
《真相》节目预告(4.30-5.9)  10-04-30
《真相》节目预告(4.26-5.2)  10-04-26
《真相》节目预告(4.19-4.25)  10-04-19
《真相》节目预告(4.12-4.18)  10-04-12
《真相》节目预告(4.2-4.11)  10-04-02
《真相》节目预告(3.29-4.4)  10-03-29
《真相》节目预告(3.22-3.28)  10-03-22
《真相》节目预告(3.15-3.21)  10-03-15
《真相》节目预告(3.8-3.14)  10-03-08
《真相》节目预告(3.1-3.7)  10-03-01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10-02-2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