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8.2-8.8)

http://www.tjtv.com.cn  2010-08-02 08:49
 

  追捕暗夜狂魔

  从2005年5月起,江西省宜丰县公安局就陆续接到单身女性遭遇劫持、盗窃和强奸的报案。一时间传言四起,县城里人心惶惶。警方几次登门寻访受害者,希望寻获一些蛛丝马迹,可受害者都说,天色太黑了,再加上紧张,根本就看不清犯罪嫌疑人的面目,这让警方万分无奈。五年来,为了抓捕这个在黑夜里作案数十次的恶魔,警方出动了大量的警力,可不知这名犯罪嫌疑人究竟有什么通天本领,只要是警方出现的地方,他绝对不会现身。经过排查,警方最终圈定了120个重点嫌疑人,那么,大家苦苦追寻的暗夜狂魔是否就隐藏在这120个人当中呢?为了尽快破案,刑侦大队长决定用自己的妻子做诱饵,引诱色魔上钩,这次特殊的行动能否成功呢?

  首播:T6 8月2日(周一)19:45

  重播:T6 8月3日(周二)12:00

  沉默的羔羊(上)

  2009年10月17日,郑西高速铁路桥下的一个垃圾坑内,发现了数块被水泥块包裹的人体尸块。清理现场的过程中,民警又发现了一具装在编织袋里、已经高度腐烂的尸体躯干。经勘验,两名死者一男一女,死亡时间已有半年左右。练庄村一名村民报告说,在该村租住的一对男女范留栓和张凤田在年初突然失踪,同时失踪的还有范留栓的干儿子“小杨”。专案指挥部对“小杨”以前的租住处进行了勘察,发现了一系列重要线索:范留栓的一件上衣出现在出租房内;而且,出租屋里到处都有水泥痕迹,这些痕迹与抛尸现场的水泥痕迹完全一致。同时,在“小杨”留下的物品中发现了《沉默的羔羊》等大量描写犯罪的书籍!“小杨”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然而,村里群众却没人能说清他的真实姓名和家乡住址,甚至连一张照片也找不到,这个名叫“小杨”的男子到底姓甚名谁呢?

  首播:T6 8月3日(周二)19:45

  重播:T6 8月4日(周三)12:00

  沉默的羔羊(下)

  凶手的杀人手法和电影《沉默的羔羊》里的某些情节如出一辙。警方将嫌疑人锁定在被害人范留栓的干儿子“小杨”身上。然而,这个神秘的“小杨”却好似天外来客,没人能说清他的真实姓名、真实身份。警方多方搜集线索,总结出了这样的情报:这个“小杨”曾使用过三个名字,“杨守国、杨树国、杨果”。

  民警们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设想:这个“小杨”会不会特意借用了他人的名字呢?警方与划定区域内所有叫“杨守国、杨树国、杨果”的人逐一见面,案件终于迎来了突破性转机。一名叫杨守国的男青年,通过模拟画像认出,“小杨”很像几年前自己在滑县打工时的工友“小于”。那么,“小杨”和“小于”是不是同一个人呢?他是不是震惊洛阳的“10.17”杀人碎尸案的真凶?

  首播:T6 8月4日(周三)19:45

  重播:T6 8月5日(周四)12:00

  坠落的空姐

  初春的深圳机场候机大厅里,每天都有一名中年妇女站在电梯口,神情木然地举着一个黑色相框,相框中的姑娘眉清目秀十分漂亮。姑娘名叫于丹丹,曾经是深圳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中年妇女是丹丹的妈妈,她说,一个多月前的一天,她接到丹丹的男友打来的电话,说丹丹失踪了,当时她不以为然。但不久之后,她又接到了深圳航空公司打来的电话,说她的女儿自杀了。谁也无法相信,丹丹竟然采取上吊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可怜的母亲至今仍然悲痛不已,怎么也不敢相信这个残酷的现实。那么,这个花朵般的女孩究竟因何而死?难道真如她母亲所说,是遭遇了潜规则而被逼上绝路的么?

  首播:T6 8月5日(周四)19:45

  重播:T6 8月6日(周五)12:00

  无法送达的试卷

  2009年10月18日下午,四川省长宁县的一个初中生毛毛利用课间时间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希望妈妈赶快把她忘带的一张卷子送来。然而,直到傍晚放学,毛毛都没有等到妈妈,而且从那天起妈妈就神秘地失踪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10月20日上午,环卫工人李大姐在清扫大街时,发现一个下身赤裸的女人躺在街边的阁楼下。警方迅速介入调查,很快确认死者正是毛毛的妈妈陈娇。尸检报告显示,陈娇的死因是颅内出血,而且生前还被人强奸。通过DNA比对,警方锁定了嫌疑人于涛。然而在随后的调查中,于涛的杀人嫌疑又被排除了,那么到底是谁给了陈娇致命的一击?扑朔迷离的案件背后还有怎样的秘密?

  首播:T6 8月6日(周五)19:45

  重播:T6 8月7日(周六)12:00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真相》节目预告(7.5-7.9)  10-07-05
《真相》节目预告(6.28-7.4)  10-06-28
《真相》节目预告(6.21-6.27)  10-06-21
《真相》节目预告(6.13-6.18)  10-06-13
《真相》节目预告(6.7-6.13)  10-06-07
《真相》节目预告(5.31-6.6)  10-05-31
《真相》节目预告(5.24-5.30)  10-05-24
《真相》节目预告(5.17-5.23)  10-05-17
《真相》节目预告(5.10-5.16)  10-05-10
《真相》节目预告(4.30-5.9)  10-04-30
《真相》节目预告(4.26-5.2)  10-04-26
《真相》节目预告(4.19-4.25)  10-04-19
《真相》节目预告(4.12-4.18)  10-04-12
《真相》节目预告(4.2-4.11)  10-04-02
《真相》节目预告(3.29-4.4)  10-03-29
《真相》节目预告(3.22-3.28)  10-03-22
《真相》节目预告(3.15-3.21)  10-03-15
《真相》节目预告(3.8-3.14)  10-03-08
《真相》节目预告(3.1-3.7)  10-03-01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10-02-2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